如果哪天 當我離開ㄌ這ㄍ世界 那麼是否有人想起我



這是我在看海ㄉ時候 一直不停思考ㄉ問題

看著海

想起很多事

想起ㄌ

從十七歲開始ㄉ每件事

發生ㄌ不少事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那麼我多希望

能夠認真ㄉ愛懂我ㄉ人

能夠認真ㄉ為我愛ㄉ人付出一切

能夠認真ㄉ告訴對方 我多麼愛ㄊ

能夠....

可是

20歲ㄌ

一切都不可能從頭ㄌ

雨停ㄌ

也只能咬著牙

努力ㄉ一ㄍ人抬頭往前走

再見ㄌ

我愛ㄉ人

再見ㄌ

愛我ㄉ人

再見ㄌ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vy0823 的頭像
    jovy0823

    jovy0823

    jovy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