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那種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是好睡天的人,而且只要我一睡著,
就好像進入另一個時空裡,除非我自己要起床,不然是怎麼叫也叫不醒的.
除地震以外,(沒辦法,921真的把我給嚇壞了,>"<)
而這個慘劇就因我的嗜睡而這樣發生了!
某天,晚上七點,我:「媽媽,我頭好痛,我要去睡覺囉!」
媽媽:「可是我要帶妹妹出去,爸爸出差,姊姊也還沒回來,
你一個人在家?很危險,那妳先過來鎖暗鎖比較安全.
對了,我差不多九點半到家,記得調鬧鐘及把電話放耳邊,
別睡過頭,要記得起床開門,小心點呀!」
我:「嗯嗯.」
開心地鑽進我可愛的床,睡覺囉~~~~~XDDDD
而悲劇就這樣發生了,Orz …………

------------------------凌晨一點分格線--------------------------
睡夢中,我好像聽到有人一直在叫我的名字,
到底是誰啦,擾人清夢的人很討厭耶!
睜開一隻眼瞧瞧,咦?怎麼都不認識呀!
人還真多,而且還清一色都是男生.
OS:我只穿了小短褲及衛生衣睡覺耶,羞! (# ̄▽ ̄#)
那那那繼續裝睡好了,眼睛閉起來繼續睡,zzzzZZZZZZ.
眾人:「沒事了,她起床了,收隊吧!」
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
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
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收隊
這是什麼情況呀? ( ̄▽ ̄@)""
趁著無人之際,趕緊爬起床,穿衣服,湊熱鬧.
OS:到底在我睡著時,發生了什麼事呀?小偷潛進來?火災?還是什麼大事呀?
懷著忐忑不安不安的心情走到客廳.
這一看還真不得了,我家客廳真是有夠熱鬧的啦.
而且有一半以上的人我都不認識,是開餐會嗎?
看看手錶,咦?凌晨1點了耶,不可能是餐會,那現在是怎樣呀? = =????
正準備要仔細聽發生什麼事時,只見我那氣到快爆炸的媽媽向我衝來,
拎著我向大家道歉,說我這個不材的女兒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很對不起!
等到人群散後,我才知道這四小時發生了這麼多事.
媽媽,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

------------------------真相大白線-----------------------------
我把鬧鐘、無線電話及手機都放在耳朵旁邊睡覺,以防自己睡過頭.
以為它們突然全秀逗了,沒叫我起床嗎?不!它們相當地盡責,
包括我家電鈴,它們全在九點半時準時地響起叫我起床.
但有用嗎?結果連我一隻手指頭也沒叫醒.
我家鬧鐘一次都響一個鐘頭,手機及電話被我媽打到沒電.
電鈴據說被按到快燒掉,最後我媽帶著我妹在樓下大喊我的名字,
連後來回家的姊姊及附近親戚也加入吶喊的行列,
還前後門一起喊我的大名--xxx!
但有用嗎?事實證明一點用處也沒有. Orz
就這樣僵持了快三個小時,我媽打電話向我出差的爸爸求救,
因為我家只要上了內鎖,鎖匠除非把整個門都給拆了,
要不然是怎樣都開不了的.
我媽不想在半夜對著空蕩蕩的門發呆及守夜,
於是我爸就叫我媽打一一九報警,
消防車及救護車也很捧場地五分鐘之內開到我家.
為什麼會有救護車呢?因為他們不相信一個人可以睡這麼誇張,
他們堅信我應該是想不開,所以自殺了! ╮( ̄﹏ ̄)╭
於是,他們便開始詢問我媽相關問題,
像是「感情不順嗎」、「有沒有奇怪的舉動」之類的.
我媽,我妹,我姊,===,===|||||||||||||||
總之最後消防隊派一個精通爬樓的人,從一樓爬進我家陽台開門,
才結束了這個鬧劇.
但整條巷子的人全都起來看熱鬧.
我媽說她真丟臉,生了我這個愛吃愛睡的女兒,
害她整整一星期不敢出門買菜.
我我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vy0823 的頭像
    jovy0823

    jovy0823

    jovy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