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始吧! ************************


點名遊戲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


   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0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異性...懂我 寵我


0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會第一時間兩個一起救...

不過我想  等到他們都被救上岸時  我就已經被淹死了吧


03.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門 

不管時間可以回顧過ㄑ的種種一切  也可以預知未來


04.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Everybody


05.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ㄛ..爸爸  我要錢

ㄛ..媽媽  我需要你的錢


06.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什麼時候水果裡多了禁果了??? ~_~!!!


07.BL和T那個比較髒?

大便不沖馬桶比較髒

=ˇ=


08.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老天爺 天使 哈雷魯亞


09.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裝可愛or扮鬼臉   


10.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 為難了自己

<<< 張學友~左右為難 >>>


11.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看是什麼事嚕~~~


12.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還好

基本上我都選時間閒到不能在閒ㄉ時候寫ㄉ

哈....0.0


13.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除非有人敢拿磚頭OR棒子砸我頭

但是等我睡醒 那個人就完蛋了 嘿嘿嘿嘿嘿...


14.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學阿諾史瓦辛格  拿著機關槍  搭搭搭搭搭....


15.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我會先宰了擬稿此篇文章ㄉ原創者  ˋˇˊ

害我想到頭痛缺氧 >"<


16.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外星球

可以算是國家ㄇ  ˊˇˋ


17.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ㄟ...該怎麼說ㄋ  ˊˇˋ

阿...腦袋變空哩 哈哈哈哈哈哈


18.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只愛我自己...

   

19.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NO NO NO

單方面ㄉ愛怎麼能夠一生一世

又不是笨蛋說  =ˇ=


20.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我會傳簡訊OR網路留言跟ㄊ說  

『慢走,不送,別太想我嘿。』 


21.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

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我會ㄑ蘇丹把皮膚曬黑  在回來台灣

因為這樣就算長痘痘也不會被發現 哈...


22.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ˇ= 我會拿擴音器在他耳邊大吼  失火啦...

恩...我想死會比較快


23.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恩  真的這樣ㄉ話...

那我會ㄑ佛堂  乞求眾神立刻把我變成一隻金豬


24.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先殺了ㄊ  然後自己在自殺

要死兩人一起死


25.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

默默離開?

搞浪漫ㄇ =ˇ=???


26.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打屁聊天  腦力激盪


27.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阿...想到了...

當然是...我們家ㄉ笨比嚕 ^^Y


28.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在想我現在在哪  時間幾點了 


29.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有誰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呀0.0...


30.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一起發呆 做白日夢


31.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阿之...問我朋友呗 


32.早餐都吃什麼啊?

鮑魚 魚翅      


33.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

麼反應???

揍他一拳 踢他一腳 在踹ㄊ兩下...


34.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給你依賴等候 為你驕傲與感動

總是支持你到最後   


35.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放屁 也有痛苦的 好ㄇ =ˇ=  


36.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我要狂運動 把自己變成陽光美女 


37.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

~你會選哪個?

莎喲娜啦唷 莎喲娜啦唷 陌生的愛人 陌生的心情


  

38.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因為男生ㄉ赫爾蒙比較強烈>>>>雞同鴨講

   

39.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被愛 再笨的人也會選擇享受被愛ㄉ 好ㄇ???  


40.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   害羞害羞啦




41.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18般武藝樣樣精通


42.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看交情到哪...


43.你愛我嗎?

你長的像星星還是猩猩???


44.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通常我不會主動打低

  


45.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什麼叫秘密  你懂ㄇ  =ˇ=     


46.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沿海地帶 


47.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奶昔口味低>////<  愛死了啦


48.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有人拿刀子逼你回答ㄇ  =ˇ=


49.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貝克漢  因為我只知道ㄊ =ˇ=


50.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媽...老闆臨時摳我加班=ˇ=


51.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你問我  那我要ㄑ問誰 

問慈濟師父??耶穌??證嚴法師 =ˇ=


52.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我已經做了不知道N種糗事了=ˇ=


53.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自己的口水

靠...很噁ㄉ回答


54.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DASHION S66


55.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我...我...我...我沒再聽ㄉㄝ >"<




56.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幫自己ㄉ國家製造垃圾


57.你的夢想是?

再自己組的家裡裡  在每個成員裡我是個標準辣媽

  

58.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什麼都愛=ˇ=


59.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恩  算我比較背吧=ˇ=


60.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我寧可熱死也不要冷到 >"<


61.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

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外貌更新  內心堅持自己ㄉ調調

 


62.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 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那萬一我畢業ㄌ 你要怎麼辦


63.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ㄛ 那是一定ㄉ啦 ^^





64.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共同朋友

一起重溫當時的回憶




65.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我要親自跟我ㄉ朋友們說 我多愛ㄊ


66.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那麼多個...你要我選誰=ˇ=


67.你是哪裡人(縣市)?

非洲難民


68.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釋放病毒給原稿者




69.喜歡逛街嗎?

有免費的商品或購買廉價品送高檔貨的話

我會更愛


70.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有單身者ㄉ情人更棒 


71.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恩  是的

OS:難怪房間的拉基那麼多


72.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遠距離的戀愛=不可能ㄉ任務




73.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現在流行玩雞蛋碰石頭ㄇ???




74.請問最近最討厭上的一門課是什麼?

你不如問我 最不想上的大學是哪一間呗

我一定會二話不說回答你低




75.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

和回轉??


放假 ~慢轉

工作 ~快轉

領錢 ~回轉


76.來個唬爛的一句話吧!

一句話 不夠吧

唱首小豬的嗆司嗆司給你聽呗


77.企鵝嬸嬸,請問妳願意和葛格在一起嗎?(笑)

管你是野貓還是流浪犬  我都不要

因為我家不能養動物


78.很冷對不對?

無所謂 反正我回答的季節正好是在冬天


79.日子過的有沒有開心阿?

如果天上能夠掉錢ㄉ話 更開心


80.喜歡吃麵還是吃飯?!

吃麵  因為吃東西比較不會多出食物


81.大家對我ㄉ感覺是???

重點是你是鬼還是人

    

82.怎樣愛一個人

等你學會愛上恐龍時 你就知道怎麼愛一個人了


 


83.最想和誰蛇吻?

蛇吻???跟蛇ㄇ=ˇ=


84.你覺得"愛"麻不麻煩?

第一題談"愛"是不麻煩

旦等到你這一題時  就覺得很麻煩ㄌ


85.慾望城市真好看 對不對?

還有好多集還沒看到勒  嗚....


86.正妹 有空嗎?

抱歉  我沒空  忙著工作


87.喜歡綠色的青蛙還是黑色的青蛙?

那有淡藍色的嗎???


88 喜歡的花

薔薇


89  你現在身上有多少錢

我唷...我只有一塊兩毛五

你要ㄇ =ˇ=




找10個朋友  ~"~


恩  找找找....




小汪  笨比  趴趴  小書 


阿欣  包子  小魔女  網路妹妹


萱夜  小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vy0823 的頭像
    jovy0823

    jovy0823

    jovy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